人民网>>传媒

佟大为亮相《非诚勿扰》:我叫不紧张

2014年08月08日09:27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亮相《非诚勿扰》:我叫不紧张

  佟大为不仅是公认的好演员,更是演艺圈好男人的代表,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在得知自己被选为“非诚合伙人”之后,佟大为自信表示:“找我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我和我老婆都是《非诚勿扰》的粉丝,我们俩周末只要有空就会待在家看节目。看完了,我和关悦不睡觉就在那聊。这个节目是真的可以对爱情、婚姻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我看完节目后,也常常会把好的方式方法用到我自己的生活中,受益匪浅。”

  本周六,《非诚勿扰》正式进入“男神季”,首位男神嘉宾主持佟大为将正式亮相荧屏。男神魅力真是无可抵挡,女嘉宾们难掩激动纷纷示爱,佟大为瞬间成了场上女生们的“最佳男友”,这也让男嘉宾们大呼“压力山大”。

  敬业精神获黄菡称赞

  虽然作为《非诚勿扰》粉丝,佟大为对节目已经很熟悉、对嘉宾们也有一定了解,但如今身份升级为了点评嘉宾,他在登台前可谓做足了准备。本来节目组早就为他提供了一些嘉宾的资料,没想到佟大为随身的文件夹里满满当当都是自己搜集的嘉宾详细资料,在后台抓紧一切休息时间为自己补课,“这回可不是演戏,一定要提前多了解每个嘉宾的具体情况,然后在台上认真听认真看认真去感受,才能给出合理中肯的建议。”

  录节目过程中,佟大为也是不停地在做笔记。黄菡笑称,“认真得像个小学生一样,特别可爱。”黄菡难掩欣赏之情:“其实不仅仅是因为他外形是男神,而且他在事业、家庭、为人等方面都很优秀,我认为足以成为当下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孟非送“无责任”T恤

  第一次参加相亲节目,佟大为有点紧张。“其实演员在台上的自信,都是演出来的。每个人都会紧张。这是24位女生熟悉的舞台,看她们都不紧张。既然我是个演员,就只好努力演不紧张了。”

  为了让佟大为抛下顾虑,轻松上阵,主持人孟非提前为佟大为准备了一件礼物,“为了缓解你的紧张情绪,我给你准备了一件T恤,上书三个大字,‘无责任’。就是让你不要担心,你把衣服穿上以后说什么都免责。我也有一件,上哪儿我都爱穿着。”黄菡的礼物也是件T恤,上面写的是“合伙人”,“此外再送你八个字,‘精诚合作,大有可为。’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对抗孟爷爷,我会力挺你,二十四位女嘉宾也会支持你的!”

  女嘉宾频频向男神告白

  外形帅气、事业有成、温和体贴、爱妻顾家……佟大为几乎符合好男人的所有标准。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这位“温暖男神”不仅在开场收获了潮水般的欢呼声,节目过程中更是被女嘉宾频频表白,俨然成为备受追捧的“最佳男友”。

  刚刚上场的12号中俄混血美女方妮努尔干脆直接告白,“好开心刚上台就见到了我心目中喜欢已久的男神,要是问我想找什么样的男人,我就要找佟大为一样的男人!”

  身处24号位置的“摔跤女王”余燕更是激动,“我这位置太偏了,一直盯着男神的后脑勺看不到正脸儿。所以我干脆给男嘉宾灭灯,为的就是吸引男神注意,扭过脸来看看我!”(记者 贺沂沂)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