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国相亲节目女嘉宾自杀 曾称遭节目组故意刁难

2014年03月10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相亲节目嘉宾自杀被停播 韩国警方介入调查

韩相亲节目女嘉宾自杀。

  韩相亲节目女嘉宾自杀。

  一名女嘉宾在录制节目期间上吊自杀并引发强烈社会反响,致使韩国SBS电视台7日正式叫停颇具收视率的相亲类真人秀节目《伴侣》。

  《伴侣》2011年开播,迄今播出60多期,在韩国颇受欢迎。节目组一般会把相亲男女嘉宾带往济州岛,让他们住在名为“爱情小镇”的招待所内,而后通过竞赛让男女嘉宾得到约会机会。一周结束后,有人能够找到伴侣,有人会遗憾而归。整个过程被录制下来。

  但在最新一期节目录制过程中,一名全(音译)姓女嘉宾在房间内自杀。警方说,死者用一根发带在洗手间上吊自杀。

  现年29岁的全姓女嘉宾在节目录制初期被3名男嘉宾“相中”,但在节目尾声3名男嘉宾都“变了心”,找其他女嘉宾做伴。她的母亲说,女儿在打给她的最后一通电话里说,如果这期节目播出,她就无法再生活下去。她还告诉朋友,节目组试图把她打造成这期节目的“悲情人物”,故意刁难她。

  韩国警方眼下正在调查节目方是否与全姓女嘉宾选择轻生有直接或间接关联。警方调用了节目组的视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