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渤加盟《寻龙诀》演"王胖子":胖不胖看跟谁比

杨莲洁

2014年08月08日08: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胖不胖看跟谁比

  鬼吹灯之《寻龙诀》聚齐黄渤、舒淇、陈坤“摸金三人组”。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加盟《寻龙诀》演“王胖子”

  备受期待的魔幻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终于公布了主演阵容:原著中的“摸金三人组”分别由陈坤、黄渤和舒淇扮演。其中,黄渤出演外号“王胖子”王凯旋一角,跟他本人身材差异很大。但黄渤表示,不会为了这个角色增肥,“胖不胖看跟谁比,我往陈坤边上一站,顿时就是个胖子了。”

  黄渤演胖子不增肥

  原著中的王胖子原名王凯旋,是主角胡八一最得力的盗墓助手,高干子弟出身,身形高胖,最喜欢说的是:“毛主席说:‘粪土当年万户侯’。”导演乌尔善选中黄渤来扮演王凯旋的确让人有些意外。虽然黄渤的演技毋庸置疑,但他和王胖子在外形上却有不小差距。记者问黄渤是否计划要为角色增肥?却得到了百分百否定的答案。黄渤表示,电影里角色之间要有对比才有趣味。“举个例子,BABY是个美女,但单独站这儿,你会觉得也还好吧。但我往她旁边一站,你立即感觉到她是个天仙般美女了吧!同理啊,你看我本来也不算胖,但我要往陈坤旁边一站,顿时就是个胖子了。”虽然没打算为了“王胖子”变成一个大胖子,黄渤却表示很欣赏王胖子的本名。“王凯旋这个名字很霸气,预示着他将会和大家一起凯旋。”

  陈坤扮“八一”已入戏

  原著中的胡八一精通盗墓技能,人生际遇风度,为人颇具幽默感,也十分仗义。导演乌尔善说,他之所以选择陈坤来出演胡八一这个角色,是被陈坤身上的神秘感所吸引。“胡八一是一个会阴阳八卦、易经风水的,坤儿每天也神神叨叨的。”而陈坤更是早就心仪胡八一这个角色,接戏之后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在尚未进组,却已入戏。陈坤表示,虽然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胡八一,但自己心里只有一个胡八一,就是他自己。“这个戏是比较严肃,前两个星期我一直把心放在剧本上,就想着要怎么去定调,结果心态越来越紧张,一会儿害怕忘记台词,一会儿又怕会临时换人,面对这拍戏即将面对的未知危险,我已经带好替身做好各种后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