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袁立质疑天使妈妈基金 与邱启明掀骂战对峙10小时

2014年08月08日09:3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李岩) 8月5日袁立发表的一篇微博,在内容中质疑天使妈妈基金会,称她于7月1日汇钱,7月13日询问捐助对象情况,天使妈妈基金给她回复了一个链接。她称,点开7月13日收到的链接时,发现页面内容中写着“7月29日,宝宝术后第12天,宝宝重生”。袁立质疑,“13日已经知道29日发生的事了!怎么23日又在募捐?”看袁立截图,确实出现了7月13日的时候出现“7月29日”这种“穿越”的措辞。

   基金会的理事,著名主持人邱启明解释无果,认为袁立发微博的做法已经“戴上有色眼镜”,进行了转发评论,之后袁立便与他展开了激烈争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