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袁立质疑天使妈妈基金 与邱启明掀骂战对峙10小时【3】

2014年08月08日09:3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6日夜里,邱启明转发天使妈妈有关袁立询问的微博,并称:“你置顶的微博早已带上有色眼镜,只顾体现自己的正义,把对手当成有病之体,你想过这给默默做慈善六年,救了三千多个重症大病孩子,每个月只有三四千元的这十一二个女人的感受么?最关键,如你这般质疑者早有人在,可贵的是她们每次都承受住了公开透明的考验。”

  袁立则发微博称:“不要语言攻击!有事说事,本来我也不针对你。我问的是@天使妈妈基金 ,我希望更让捐助人明明白白放放心心捐款!有质疑不应该解答吗。我也是发着高烧在发微博!我不希望您挡在中间,因为你不公正,我直接问@天使妈妈基金 请回答阿布杜热问题,你们一直在线!”而邱启明一边继续与袁立辩驳,一边挡住网友的质疑:“呵呵,你想多了,真不是为了基金会不敢开评论,我7.28就关了评论,是因为惹不起网上满嘴生殖器和粪便的那些人。眼不见,心不烦。”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