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邓超替柳岩公布择偶标准:腿长、幽默、会照顾人

2014年08月08日09:3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超替柳岩公布择偶标准:腿长、幽默、会照顾人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温璐)《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8月22日全国上映,邓超、刘亦菲、黄秋生、邹兆龙、郑中基、江一燕、柳岩、吴秀波、包贝尔、吴映洁、邓萃雯原班人马齐聚,更有苏有朋强势加盟。演员阵容空前炫目、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8月7日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名捕之首”邓超、“反派一姐”柳岩、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出席本次发布会。作为“名捕系列”大结局,导演陈嘉上现场感谢主创团队四年不想离,“男神”邓超遭调侃“包揽”2014暑期档,邓超更帮柳岩现场择偶。

男神邓超承包暑期档 担心小花没男朋友

从6月份开始,2014年大小荧屏便被邓超“承包”,前有《分手大师》开启爆笑暑期档,男神经本质被展现地淋漓尽致,并最终斩获近7亿票房,成功将自己打造成不折不扣的“男神经”。《相爱十年》也占据了每晚电视黄金时段,今夏人气爆棚男演员非邓超莫属。而在8月22日即将上映的《四大名捕大结局》中,邓超再度以“冷血”之身强势回归。尽显男神范儿,酷炫造型及犀利眼神秒杀众人,也让大家对“名捕系列”大结局颇为期待。

发布会现场,邓超以男神造型登场,不过久未归为的邓超刚一上台似乎还未适应男神身份,现场依旧贱气缠身,被夸男神后更喜不自胜,连导演陈嘉上和女主演柳岩险些被其吓到。不过谈到电影,邓超立即回到严肃深沉的状态:“虽然电影效果看着很过瘾,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我们就像是小白鼠一样,各种威压、各种危险动作都要亲自尝试,只为达到最好效果。”

当天到场女嘉宾柳岩与邓超已经有过三部电影合作,可谓相知甚深,热心的邓超在发布会现场替柳岩择偶,标准必须“腿长、幽默、会照顾人”。不过被问及是否想过女儿小花找男朋友的标准时,邓超也无不担忧的表示:“看着她睡着的时候就有想过,其实挺担心的,就怕因为我顽强的坚守,害的女儿以后嫁不出去。”

柳岩被调侃造型惊艳 择偶标准日久生情

作为从系列第二部中加入的新角色,柳岩饰演的“如烟”一直让大家印象深刻,而在第三部中,如烟的角色相较前一部更为丰满,造型也更为惊艳。发布会当天,柳岩一袭华丽长裙亮相,与主演邓超不约而同的蓝白搭衣风格尽显默契,邓超还调侃柳岩造型是“中国的瓷器”。对于剧里的造型,邓超更直言柳岩“像一代妖姬”;柳岩也不惜自黑:“网友都说这个造型像车轱辘、风火轮,其实很重,拍起戏来很麻烦,经常受伤,但是反派出场一定要有气势,所以每次出场一定要很有气势的造型”。

作为已经合作过三部电影的好友,邓超柳岩现场显得极为熟悉,柳岩盛赞邓超是片场开心果,更能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被夸之后的邓超更是现场罗列给柳岩找对象的标准,更正式声明:“越是像这样有的女神,其实越需要人照顾。”虽然柳岩也为自己着急,调侃自己“不能再定标准,降低择偶要求。”不过谈及心中目标,柳岩还是很认真的表示:“其实我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人,可能也不会找圈子里的,真的能找到的话我觉得还是应该陪在身边日久生情的人。”

终极海报霸气揭晓 原班人马再续武侠情

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与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共同发布了电影终极海报,原班人马齐聚尽显“名捕”本色,众主演眼神犀利目光如炬。悬疑迷案再度升级,黑白混沌,终极一战,“九字箴言”更添诡异气氛。导演陈嘉上在现场感谢了原本人马对于武侠梦的追求:“很少有一个系列电影能够让所有人四年都在一起。戏越拍越大,而终极大战也会有终极boss出现。武侠片的前景只局限在我们的想象中,年轻人比我更有想法,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武侠片中做出更多创新。坚持打造武侠电影品牌,固守武侠豪情梦,也感谢大家期待这部系列终结篇。”谈及电影票房,陈嘉上导演也表示:“虽然我对票房一向没有预感,但是相信这部电影成绩将会比前两部要好。”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表示:“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武侠梦,我们找到了好机会把《四大名捕》搬上荧幕。这部电影不仅让我们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一系列好朋友,与邓超合作了《分手大师》华语票房第11位、处女作票房第3位。最近更和苏有朋合作了电影《左耳》接下来我们和陈嘉上导演、刘亦菲、吴秀波还将会有电影合作,而这些合作都是因为《四大名捕》而结缘的。而且我相信,这部电影将比前两部电影加起来的成绩要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