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妈妈惊喜现身 曹格流泪撒娇

2014年08月08日09:3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妈妈惊喜现身 曹格流泪撒娇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爸爸去哪儿》本周将播出第八集,旅程过半有笑有泪的故事见证了萌娃成长。本周看点继续升级,五家的妈妈将首次与旅程中的爸爸和萌娃团聚。事先并不知情的萌娃和爸爸在原始丛林看见妈妈,瞬间原地怔住惊呆模样十分逗趣。曹格更是激动的留下眼泪,一秒钟变成撒娇模式。

曹格见到老婆秒流泪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唯一一个一拖二的组合就是曹格和一双儿女。女儿grace是五家中年纪最小的,每每爬山走路都是重点保护对象,儿子joe勇敢善良每次都帮助爸爸照顾grace。但是旅行途中,从任务到洗漱起居,总是要付出双倍的精力,据悉,此次都江堰丛林更是累到腰疼难忍。所以,当看见突然到来的老婆,曹格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竟然流下了眼泪。老婆吴速玲见状连忙安慰,也成为了唯一一家见面不抱小孩抱爸爸的家庭了。

见面场面惊呆 萌娃齐撒娇

按照规则,爸爸和萌娃回来时妈妈要躲在一旁,看是否能从食物发现秘密。结果已经饿极的父子(女)俩全然不顾直接开吃,等到妈妈走出来都惊呆了,黄磊和多多直接石化,瞪着大眼睛,场面十分搞笑。遇见妈妈的萌娃们也一秒变成“撒娇娃娃”,姐姐嘟起小嘴昂着头哼唧:“妈妈,我要亲亲”。贝儿直接冲上去一顿抱一顿亲。连一向淡定高冷的feynman也羞涩的向妈妈走去:“是妈妈。怎么在这里。”样子十分可爱。

准备丰富 萌娃有口福啦

据爸爸们回忆:每次回家满箱的脏衣服,妈妈都十分嫌弃的眼神,还不忘调侃几句。这次乡村泥泞的小路会不会难倒妈妈们呢?对于第一次来到原始森林的妈妈们,来到丛林也会有些不适应,不过比起爸爸们的粗线条,妈妈们都是有备而来:杨阳洋的妈妈带来了杨阳洋父子最喜欢的剁辣椒,多多的妈妈孙莉更是弄来了微波炉要手工做糖果。Feynman的妈妈则为feynman带来他最喜欢的蜘蛛侠拳头手套。而在做菜的过程中,妈妈也是各显神通:joe和grace的妈妈做了mini牛排,贝儿妈妈做了地道上海美食种类丰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