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大叔不太囧》海涛变身"高富萌" 猛追沈梦辰

2014年08月08日09:2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叔不太囧》海涛变身"高富萌" 猛追沈梦辰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爆笑喜剧《这个大叔不太囧》由香港导演胡储玺执导,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沈梦辰领衔主演,已定档于8月22日爆笑公映。据悉,杜海涛此次一改之前的宅男受气包的银幕形象,变身“辣椒王子”高富萌,让人大跌眼镜,充满期待。

变身! “辣椒王子”杜海涛脱胎换骨成高富萌

在《这个大叔不太囧》中,杜海涛饰演一名如假包换的富二代,堪称河南“辣椒王子”,但此高富帅却刷新了广大观众朋友对“高富帅”的固有印象,塑造了一名追求梦想不愿被家庭束缚的“隐形”富二代,只身一人身处异乡辛勤创业,只为将家乡的辣椒产业进一步发展,怎奈影片中的涛妈以及家人并没有理解海涛的苦心,一心逼婚海涛,并期望海涛回家打理家族辣椒产业。在影片中,海涛卖萌、出糗、耍贱逗乐众人,成为标准“高富萌”,该形象与海涛之前塑造的银幕形象有很大的出入。此前,海涛在影视剧以及综艺节目中总是被欺负的那位,塑造的角色也总是宅男、吃货、大厨等,此次的“高富萌”形象可算是海涛从影以来最大的突破。

逆袭! 高富萌海涛猛追沈梦辰拥女神入怀

此次在影片中担任海涛“女神”的是同为主持人的沈梦辰,两人虽之前也合作过,但在银幕上的合作还是第一次。在影片中“高富萌”海涛为获取女神沈梦辰心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鲜花和美食诱惑外,更是运用了“终极大招”——承包辣椒地,只为博沈梦辰一笑。在电视荧屏上十分亲民的沈梦辰在该片中则反转变为“难搞”女神,除了两位在逃婚路上时常怒吼和吐槽海涛外,在感情的“升华”阶段,两人也经历了种种误解,临界分道扬镳,最终 “难搞”女神沈梦辰明确了自己的心意,高富萌海涛也逆袭成功,在最后一刻抱得美人归,成为人生赢家。

《这个大叔不太囧》为杜海涛和沈梦辰首次搭档出演的爆笑喜剧,除此之外,影片更是海涛和涛妈的首次联手,“笑”果十足。该片将于暑期档8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