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撒贝宁取代孟非获年度主持 "葫芦娃"将拍电视剧

2014年03月24日07: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晒爱女吃冰淇淋萌照 "吃货"王诗龄害羞捂脸


"新周刊"电视榜看社会变迁 撒贝宁取代孟非引争议

    1999年,《新周刊》推出了中国电视榜的年度评选,至今已有15个年头。《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表示,他们的电视榜虽然是评选电视台、电视节目,但更重要的是从“电视”这个显示器观看中国社会的变迁。日前,封新城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中国电视榜15年的变化,并点评了15年来的重要电视台、节目和主持人。

"葫芦娃"电视剧增加打怪难度 导演承诺"不毁三观"

    “一根藤上七朵花”的“葫芦娃”曾是一代人的儿时回忆,日前,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一部名为《金刚葫芦娃》的电视剧出现在拍摄名单中。昨日,该剧导演魏大森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拍摄剧版“目的严肃、不为博眼球”,不会出现“毁三观”的戏份。

【相关】"葫芦娃"电视剧尚处三无阶段 网友求别糟蹋童年

携程支付信息漏洞涉及93名用户 致歉并承诺补偿

    乌云漏洞平台发布报告曝光携程用户存在支付信息泄露风险后,携程方面23日回应称,共存在93名潜在风险用户,已通知上述用户更换信用卡,并负责全部费用,且将给予这93名用户每人500元任我行礼品卡作为补偿。

【相关】携程曝漏洞用户信用卡或遭泄 承诺若损失全额赔付

新闻联播"最美结尾"秀全国春光 网友调侃高收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