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闻联播"最美结尾"秀全国春光 网友调侃高收视

2014年03月24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4日电(记者 宋心蕊)进入2014年的《新闻联播》频频在结尾送出“彩蛋”,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昨晚,全国各地的美丽春光亮相这个平台,油菜花、梨花、玉兰花在电视屏幕上绽放,为观众带来了春天的气息。主播也在画外音中呼吁“让我们不负春光,一起去拥抱春天”。

对《新闻联播》再次上演的“小清新”结尾,不少网友表示的确得到了美的享受。不过也有网友调侃,事先看到央视新闻透露结尾值得期待,还以为会宣布重大新闻:“现在连新闻联播都会放预告吊胃口了,今天收视率一定很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