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新闻联播主播为啥"男右女左" 李湘王岳伦恩爱合影

2014年04月03日07:2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自曝与王岳伦恩爱合影 感叹仿佛回到青春岁月


新闻联播主播为啥"男右女左"? 专家:平衡画面

    《新闻联播》对我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主播的座位总是男右女左。这是不是和黄金分割有关系?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有网友猜测,男右女左主要是为了配合台标,“CCTV的标志在左上角,男的个子高一些,坐左边头顶就离标志太近了……”还有网友提出了黄金分割点,认为这才是视觉感受良好的关键。

德普见面会专访无故取消 央视等媒体吐槽被"忽悠"

    原定于4月1日下午3:30在798举办的约翰尼·德普粉丝见面会,成了愚人节最大的玩笑。“德普很累,没有精力,所以见面会临时取消。”不高兴的还有一众媒体工作者。昨日,新浪娱乐以及《开讲啦》《天天向上》《10放》等节目工作人员纷纷发布微博,详述被DMG“忽悠”“骗宣传”的经过。还有粉丝发起了“DMG滚出娱乐圈”的话题。

【相关】京华时报:德普受宠爱好作品是本钱

陈可辛新片聚焦打拐题材 黄渤赵薇演"失子"父母

    昨天下午,由文化中国传播集团主投、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亲爱的小孩》在京举行了见面会。该片是陈可辛签约文化中国后五部电影的首部,聚焦打拐题材,赵薇、黄渤、佟大为、郝蕾、张译领衔的主演阵容首次曝光。由于内含众多去年的票房大咖,被人戏称是“组团”来刷新电影票房纪录。该片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上映。

【相关】陈可辛拍打拐赵薇"寝食难安" 黄渤佟大为等加盟

腾讯下一步会投资谁? 围绕社交平台打造"企鹅系"

    大家发现,腾讯想明白了:从大包大揽,“山寨”所有热门领域的业务布局策略,转向为“甩包袱”式的资本进驻。愿意跟搜狗、点评、京东这些垂直领域老二“化敌为友”的,是一只更加自信和开放的企鹅。

李湘浓妆艳抹与爱女合影 王诗龄对镜头嘟嘴卖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