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华时报:德普受宠爱好作品是本钱

2014年04月03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普受宠爱好作品是本钱

  在美国都很少上综艺节目的约翰尼·德普来代言《中国梦想秀》了。据说此举缘于公益情怀,为梦想出台,片酬为零,还要选个中国徒弟带回好莱坞。男神德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各种亲和,各种体贴,各种宽衣解带秀纹身,整个一礼数周到的好男人,并投缘地说,当初入行是为了还房贷。

  明星的纹身常常是他们感情风暴的烙印,除了秀给中国粉丝看的中文纹身,杰克船长和《剪刀手爱德华》的女主角薇诺娜·赖德拍拖时纹过“永远爱薇诺娜”,和模特凯特·摩斯擦出天雷地火、地动天摇的恋情后,纹身改吧改吧变成“永远做酒鬼”。我们杰克船长的情感世界也无法归纳,从和孩子他妈范妮莎·帕拉戴斯14年风平浪静的同居生活,到和摩斯惊天动地的复合传言,再到突然和好莱坞最美蕾丝边艾梅柏·希尔德佩闪电订婚,在独行侠约翰尼·德普的恋爱词典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总之没局限,没极限,未可期,跨越年龄,跨越取向。

  杰克船长德普两年前跟范妮莎分手后,传出他和双性恋美女艾梅柏·希尔德拍拖,艾梅柏当时的状态是和摄影师女友热恋中,狗仔队专业水准受到质疑,连取向都没搞清楚,就发稿。好了,现在可以给敬业狗仔队平反了,德普不但和比自己小23岁的她闪电订婚,并双双出行中国首秀。

  其实把视线从男女私情稍稍抬高几寸,个人觉得,真正跟德普心灵相通的重要伴侣是鬼才导演蒂姆·波顿。自《剪刀手爱德华》起,德普和蒂姆20年默契如一日,如同葛优之于冯小刚。德普在出演《爱丽丝漫游仙境》时说:“就算蒂姆找我演爱丽丝,我也会说Yes,我愿意演蒂姆想要的任何角色。”蒂姆则说:“德普可以一生当我的男主角,我和德普的心灵是相通的。”这种人与人之间无限依存互相信任的幸福,盖莫大焉。有德普在蒂姆的电影中,他哥特式精灵妻子海伦娜·伯翰·卡特,都屈居第二御用演员。对有野心的人来说,事业才是真正的春药,相比耳鬓厮磨,事业满足感的高潮回馈,拥有才知道,这才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和工作不舍昼夜的原因。

  除了《剪刀手爱德华》,德普和蒂姆还有《僵尸新娘》《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断头谷》《艾德伍德》……这些互相成就的作品,是德普翻手为云做人、覆手为雨恋爱、出山收山进退有据的本钱。没有作品产出,谁义务传颂你的花边新闻,谁无限包容你的臭脾气啊,还不都是看在他演了那么多好电影、那么多惊艳表演、那么老而弥帅永远养眼的面子上。喜欢太妃糖布丁、肯德基、墨西哥菜、“便宜”巧克力的德普,拥有好莱坞最百变的一张脸,因此永远被粉丝宠着、纵着、网开一面着,无论分手还是复合,无论是“永不结婚”还是和双性恋小女友订婚,无论浪子回头还是重蹈覆辙,无论他身边的她是谁、取向是什么。何况此番德普携未婚妻美人靠岸中国,船长大人识大体顾大德,佳期在望,浪子掉头,难怪尖叫指数破新高。(黄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