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中国版《继承者们》:韩星崔始源混搭赵家班【2】

2014年04月12日09:2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2 /7张)

  选演员首先要外形养眼的

  在演员的选择上,李少红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就是男演员一定要帅,女演员一定要漂亮,其次才是演技要过关,“什么都教授、李敏镐,别说年轻人了,我都很喜欢。当然任何时候,演技依旧很重要,我也可以教他们。这次和韩国演员沟通,因为语言不通,中间会费一点周折,但他们很职业化,一旦你和他说清楚了,就没问题,错了就立即道歉,不会像国内演员爱面子。”为了让自己制作的偶像剧更贴近年轻观众的喜好,近期热播的韩剧李少红一部都没落下,全部都看过,对于这部《亿万继承人》,她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我们专门选择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海实地取景,浪漫的银滩、旖旎的涠洲岛风光以及欧式豪宅别墅尽数收入镜头中,更吸引到很多大品牌入驻,希望大手笔的投入有望成为国产偶像剧的标杆之作,一改国内偶像剧粗制滥造的观感。”

  近几年的李少红忙着担任导演协会会长,即使推出新戏只是担任监制或者制片人的角色,说到这点,李少红坦言在现场有技痒的时候,“做监制就需要退到摄影机的后面,更要知道从更全局的角度来把控,各方面的杂事更多,不像导演专心于创作那么纯粹,说实话是更辛苦了,但有时候也想冲上去导一下,但也要尊重导演的工作,掌握分寸,做好自己的本分。今年我会担任导演启动一部电影。”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