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中国版《继承者们》:韩星崔始源混搭赵家班【3】

2014年04月12日09:2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阚清(3 /7张)

  崔始源:

  我很喜欢喜旺这个名字

  记者:这次本色出演富家公子是什么感觉?

  崔始源:我真的不是富家公子。演戏时我很紧张,我也很想演好,给中国观众留下一个好印象,以后也会多来中国拍戏,我也在努力学中文。谢谢大家(用普通语说)!但是这几年我都没有碰到好剧本。让我很舒服的是,在剧中有我和两个女孩的感情戏,她们都很美。她们说我是一个大男孩,很酷,我想说,我知道了,谢谢她们,我会努力做一个完美男神。

  记者:新角色的名字叫喜旺,很多粉丝都不满,认为很土,你觉得呢?

  崔始源:我很喜欢喜旺这个名字,因为喜旺就是崔始源。

  记者:也有说法称你们的戏是在翻拍韩剧《继承者们》,你会担心自己被拿来和李敏镐比较吗?

  崔始源:《继承者们》一定会有翻拍版,但我们这个不是,剧本已经准备了一年,是在他们播出之前的事,剧情完全不同,大家应该要有新的期待。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