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总局征"一剧两星"意见 董卿或赴美留学调养身体

2014年04月15日07: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辞职央视传闻不实 早年圆脸婴儿肥青涩照曝光


广电总局征"一剧两星"意见 电视台恐购剧成本增加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改变电视台播剧模式,由“4+X”政策变为“一剧两星”(即一部电视剧最多只能同时在两家上星频道播出)的传闻已久,昨天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将于今日召集全国卫视负责人,就从2015年1月起实行“一剧两星”的政策征求意见。对此,记者采访了浙江、江苏、北京等卫视负责人,大家均表示总局确实会在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但新政何时形成,以及具体内容是什么,还是未知数。

【相关】"一剧两星"观众最大受益者 电视剧行业将大洗牌

央视回应董卿或将赴美留学 工作劳累欲调养身体

    此前央视主持人董卿缺席本年度第一期《我要上春晚》录制,被传将从央视离职。4月14日央视某领导接受搜狐电话采访称,董卿将很有可能赴美国留学一年,原因是工作劳累,不过目前这件事还未最终确定。

【相关】央视综艺"一哥""一姐"缺席咋办 提拔新人拉外援

    董卿离开央视传闻或不实 赵忠祥评:难得的人才

18家中央媒体网站抵制淫秽色情信息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13日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公告》。公告发布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18家主要新闻单位及所办网站立即响应专项行动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森碟生日九连拍网友赞表情帝 石头调侃"绯闻男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