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回应董卿或将赴美留学 工作劳累欲调养身体

高宇飞

2014年04月15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或将调整身体赴美留学一年

  此前央视主持人董卿缺席本年度第一期《我要上春晚》录制,被传将从央视离职。4月14日央视某领导接受搜狐电话采访称,董卿将很有可能赴美国留学一年,原因是工作劳累,不过目前这件事还未最终确定。

  昨日央视某高层领导接受搜狐娱乐电话采访称,董卿已经提出了赴美学习一年的意愿。这段视频中,谈及董卿留学原因,该领导通过电话回应称董卿身体需要调整,也可借此机会充电:“她承担了很多,工作量一直很大,身体需要调整,利用留学也可以充电一下。她来央视没怎么休息过,也比较消瘦,这样调整下对身体也好。”该领导还说,董卿留学一年这件事还没最终确定下来,而且董卿并非之前传言的将“离职央视”,是否属于“停薪留职”还得问人事部门。他说此前央视也有不少主持人、记者出国游学过,所以这个现象还算正常。据悉,2006年时在央视主持《开心辞典》的李佳明,也在事业上升期辞去了央视的工作,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研究生,此后回归央视继续主持节目。

  董卿作为央视当家主持“花旦”,此番若留学成行,将会缺席《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等央视重头节目和晚会的主持工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