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森碟生日九连拍网友赞表情帝 石头调侃"绯闻男友"

2014年04月15日06: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5日电(记者 宋心蕊) 今天是田亮爱女田雨橙的生日,这个“风一样的女子”通过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征服了全国观众,“森碟”这个外号也成了小姑娘的新爱称。昨晚田亮在微博上晒出森碟的九连拍萌照,网友纷纷点赞称她“表情帝”。身为人父的田亮还同时感叹:“幸福九连拍,心情甜美,笑靥如花。孩子的生日,也是妈妈的受难日,感谢这一天,珍惜这一天。”

而郭涛前日则爆料了爱子石头参加森碟的生日聚会时发生的趣事。他在微博上写道:“石头说:生日快乐,森碟。森碟含苞待放的微笑说,谢谢石头哥哥。石头接着说:你的绯闻男友还在路上,别等了,我们开吃吧……石头啊,学学爸爸年轻的时候好不好。”石头的童言无忌也笑翻了网友,还有人调侃“绯闻男友天天去哪儿了?森碟叫你回家吃饭。”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