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亮夫妇"打酱油"当戏曲评委 森碟比爹妈出场费高

2014年03月04日08: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打酱油”当戏曲评委

  叶一茜与田亮

  森碟

  05届超女叶一茜在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的光芒下并不十分出众,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风一样的女子森碟”用娇俏可爱的外表和豪爽的性格萌化了大家的心。近日,田亮与叶一茜担任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的戏曲评委,据曝,如今森碟比爹妈的出场费还要高。同样是“星二代”,杭天琪19岁的女儿到现场加油,首度在媒体前露面。

  上周六,叶一茜与田亮一起担任了天津卫视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的评委,节目开场,田亮就自称“打酱油”的与叶一茜一起唱了一首歌,没有跟着父母一起露面的cindy在歌曲里用三岁时稚嫩的声音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然后大多数观众就一直深陷在cindy会不会突然出现在电视上的幻想中。最终的结果,当然是没有!而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现在“森碟”的身价可是水涨船高,已经是田亮和叶一茜出场费的总和,很难请得动。节目中间,田亮几乎很少说话,面对叶童和斓曦用黄梅戏改编的邓丽君歌曲《你怎么说》和《甜蜜蜜》,也仅仅是围绕表达了“唱得很好,扮相也特别的像”,“如果是我女儿来了,在台上她就喜欢研究这是裙子还是裤子。”苍白的点评始终围绕着女儿,绝对堪称“打酱油”。

  2005年,叶一茜以杭州赛区第二的资格进入超女全国总决赛,当时杭州赛区决赛的评委是黄征。事隔九年,两人的身份在《国色天香》里面发生了戏剧性的对调,黄征以竞演选手的身份站在了比赛的舞台上,而昔日的超女叶一茜则坐在台下成了节目评委。当天,黄征演唱了一首京剧版的《鸿雁》,全武生造型,并在间奏精心设计了敲鼓桥段。诸位戏曲界的名家都把专业上的评价说完了,完全外行的叶一茜也只能用,“黄征大哥今晚的表演精彩、霸气,此处有掌声,为你点一万个赞”来撑撑自己的气场。

  同样是星二代,cindy为父母带来了高曝光度,而杭天琪与前夫的女儿首度在节目中曝光,虽然卖力为妈妈站台拉票,但也无力挽回杭天琪的淘汰命运。作为多年前中国流行音乐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的杭天琪,从青歌赛出道。一首《黄土高坡》奠定了自己在歌坛的“西北风流行天后”的位置,22岁成为专业歌手,正当事业巅峰时期选择了结婚生子,四年之后离婚情路坎坷,多年从娱乐圈销声匿迹。近日,杭天琪上《国色天香》比赛靠唱戏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凭借豫剧版《飞得更高》和评剧版《昨夜星辰》连闯两关。在上周的晋级赛中,杭天琪与前夫19岁的女儿心心到场加油首度曝光,现在日本留学,不仅外形颇为漂亮,也有不错的艺术天赋。尽管舞台上母女情深,女儿相拥杭天琪哭泣,但是“温情牌”始终没能打动观众,杭天琪一曲黄梅戏版《我爱你,塞北的雪》始终没能逃出淘汰命运。 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