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琼瑶发飙列于正五大罪状 董卿确认赴美做访问学者

2014年04月16日07: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辞职央视传闻不实 早年圆脸婴儿肥青涩照曝光


"宫3"涉嫌抄袭"梅花烙" 琼瑶发飙列于正五大罪状

    于正打造的宫系列剧第三部《宫锁连城》(《宫3》)在湖南卫视播出已有一周,其间争议不断,尤其是该剧剧情被观众认为像极了琼瑶剧《梅花烙》。昨天,琼瑶在微博中贴出发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称“广电总局”)的公开信,指责编剧于正抄袭“令人发指”,呼吁停止播出该剧。下午,于正也在微博发文致歉琼瑶并否认抄袭,称“这绝对只是一次巧合和误伤”。

【相关】于正抄袭琼瑶法律上不侵权? 业内暂无惩处措施

    琼瑶公开炮轰于正新剧抄袭 超九成网友支持琼瑶

广电总局推"一剧两星" 独播大户不慌视频网站窃喜

    4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京召开2014年全国电视剧播出工作会议,宣布自2015年1月1日开始,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方式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包括:同一部电视剧每晚黄金时段联播的卫视综合频道不得超过两家,同一部电视剧在卫视综合频道每晚黄金时段播出不得超过两集。对即将实施的新政,业内反响不一,买剧成本和演员片酬是否会受影响成为热议话题。

【相关】卫视黄金档迎"一剧两星"新政 丰富电视剧荧屏

董卿赴美做访问学者充电后回归 感恩央视感恩观众

    当被问及是否要从央视辞职?董卿确认,将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深造,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人的一生总应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我不会离开央视,今后将继续做主持人。”董卿还说,现在她的内心也充满不舍和不安。

森碟生日九连拍网友赞表情帝 石头调侃"绯闻男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