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姜文欲携新片冲击奥斯卡奖:要不谁代表中国去

2014年09月02日09: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文欲携新片冲击奥斯卡奖:要不谁代表中国去

  1

  《一步之遥》是《让子弹飞》的续集?姜文:我要说不是,很多人看完会说我骗他;我要说是,也可以说不是。这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我不反对大家把它当续集。

  2

  舒淇的角色?姜文:她饰演一个女总统。她去竞选总统,别人靠技巧,她靠演讲。

  3

  期待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吗?姜文:这事儿我可做不了主,需要电影局推荐。但我自荐一下可以吗?要不谁代表中国去啊?

  电影《一步之遥》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姜文携葛优、舒淇、周韵、文章到场,王志文因天气原因飞机迫降天津未能赶到。姜文回应了“冲击奥斯卡”等话题;文章经历出轨事件后首度公开亮相,“周一再见文章”抢去不少风头。

  影片吸引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等大腕,将于12月18日上映。葛优“投诉”被姜文骗:“开机前我问他还有谁,他说‘你认识,舒淇’。搞了半天,舒淇的戏都是和他演。”

  现场,“周一见”出轨事件后久未公开露面的文章成为焦点。他说,选择“周一再见”并非刻意,他是《一步之遥》的参与者,这是他的工作。一旁的葛优以德艺双馨著称,被问如何看待犯错的年轻艺人时,他不改幽默:“这事儿有公安局管着呢。”(记者 吕莉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