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文章高调复出"周一见" 不提出轨事件生活已平静

杨莲洁

2014年09月02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章周一见生活已平静

  曾因出轨事件而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的演员文章,终于借着其参与演出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的发布会高调复出,于周一公开亮相见媒体。被问起现在的状况时,他称自己工作和家庭生活已经恢复平静,此外不愿多谈。

  文章:没有刻意周一见

  当初,文章被某周刊拍到出轨,并在微博上发布了“周一见”的预告。出轨事件之后,文章沉寂了一段时间,其间多次被拍到与妻子马伊俐一同出入,出轨对象姚笛则不见踪影,似乎夫妻俩的感情有所好转。但近期则有消息称文章与马伊俐实际上已经离婚,文章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并且在一个周一复出亮相,背后原因耐人寻味。

  《一步之遥》的发布会上,北京晨报记者提问葛优,问私德堪称楷模的他如何看待犯错的艺人。葛优幽默地回应:“这事有公安局管着。”如房祖名、柯震东这样涉嫌吸毒的行为自然有公安局管着,但公众人物出轨属于品德范畴,公安局是管不着的。葛优的回答无疑将文章排除在他的回答之外。文章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些面红耳赤,但脸上依然带着笑容。随后有记者问他的近况以及选择这个时间复出的原因时,文章颇为流利地回应称,自己没有特别选择复出的时机,只是觉得有义务给电影做宣传,就来了。至于近况,他表示:“每一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状况,承受很多心理变化,会茫然、恐惧、不知所措。有人会一蹶不振,有人会积极面对。最近我梳理了很多东西,我的工作、生活、家庭生活和心态都恢复了平静。”

  姜文:自荐影片去申奥

  《一步之遥》讲述了马走日(姜文饰)和项飞田(葛优饰)两位冒险家在北洋时期的上海滩的冒险之旅。《一步之遥》的主演班底和姜文前作《让子弹飞》高度重合,姜文、葛优、周韵都是“两朝元老”。被问起《一步之遥》是否是《让子弹飞》的续集时,姜文认为不能用续集来形容,但二者的确有关联。“葛老师在,我在,火车在,枪也在。但还有别的东西。”对于连续合作了两部戏的葛优,姜文不吝赞美之词:“以前听人说,有的演员后背都会演戏。我不相信。但葛优的确是的,他在《霸王别姬》里也是的。我就不行。而且葛优是给他什么衣服,他穿上都像自己的,而且是穿了很久的。这一点特别难得。我们私下里封他做表演组长,但他自己并不知道。”《一步之遥》被认为是下半年最重要的国产电影之一,不少影迷期待它能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姜文笑称:“奥斯卡这个,需要电影主管部门推荐才行。能不能选上那是上边的事情,也不是我能决定的。”说完他忍不住霸气外露地补充说:“要不我替他们决定了?我自荐一下吧。要不谁还能代表我们中国去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