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曝李维嘉绯闻女友正面照 系同门师妹长相甜美

2014年11月02日09:03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李维嘉绯闻女友正面照 系同门师妹长相甜美

  曝李维嘉绯闻女友正面照(1 /8张)

  近日李维嘉被人拍到与神秘女子同游欧洲,两人举动十分亲密。李维嘉的个人问题再次受到大家关注,神秘女子的身份也遭到纷纷猜测。照片中两人举动亲昵,犹如热恋中的情侣,网友有的送祝福,有的猜好事将近,但是也有网友好奇此女的庐山真面目。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这个女孩名叫李白白,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是小李维嘉N届的同门师妹。打扮时尚的李白白无论是样貌还有穿着打扮上,都远远胜过李维嘉之前的绯闻女友龙丹妮和吴昕,重点是该女孩今年只有26岁,单凭是年龄又占了上风。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