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学冬《一年级》飙泪引热议 郭敬明发微博力挺

许青红

2014年11月02日06: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学冬《一年级》破戒飙泪引热议

  在前晚湖南卫视的《一年级》中,实习老师陈学冬首度破戒飙泪,针对其是否该向马皓轩妈妈道歉,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前晚的节目中,“定时炸弹”马皓轩又闯了大祸,在“小帮厨”的体验课上,他拿擀面杖打李昊煜的头部,陈老师给马皓轩的妈妈打电话通知情况时,由于过于着急,说到孩子缺点时言辞过于直白,导致孩子家长很难接受,从而引发了矛盾。

  最终陈学冬只能向家长道歉了事,并委屈落泪。对是否该道歉的问题,网友展开了热烈讨论,陈学冬的老板郭敬明也加入了进来。昨天凌晨,郭敬明发微博力挺爱将,“道什么歉啊?有什么好道歉的啊?”并用一则小故事来说明老师应该严厉的重要性。

  陈学冬对家长表示理解,他还透露,本来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不哭,“不想在他们面前把情绪表达出来,带动他们的负面情绪。”没想到还是破了戒。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