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看你有戏"成龙张国立任导师 选演员看才不看脸

吴立湘

2014年11月02日06:3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张国立选才“不看脸”

  张国立与成龙全场保持距离,尽量回避有关儿子的问题。

  昨天,由成龙、张国立担任导师的真人秀《我看你有戏》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该节目致力于全能演员的选拔。当被问到选手的“颜”是否重要时,两位导师都认为“才”胜于“颜”,成龙大哥更是霸气回应:“我这么丑都可以活到今天,就是因为有本事!”

  和挑选好歌手、好爸爸等节目不同,浙江卫视的该档节目将在全国挑选全能演员,导师阵容还有著名导演冯小刚和还未公布的某位神秘女演员,不过成龙与张国立三缄其口,都不愿透露过多信息。之前,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皆因为吸毒事件曝光而导致事业停顿,再加上两位儿子长相相似,因此,两位大腕的出席颇令人期待,现场主持人伊一意味深长表示“我想代替现场的记者们问个问题,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张国立紧张地半开玩笑“吓死我了,我要扶着点。”原本以为会问及敏感的儿子问题,结果主持人转向冯小刚参与节目的话题,令张国立松了一口气。活动结束后,两人以要赶戏为由匆匆离场,并未接受媒体访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