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步之遥》呈现"最帅"葛优 拍摄期间"拼命"吸氧

聂宽冕

2014年11月05日06: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优为《一步之遥》“拼命”

  吃着火锅唱着歌,忽然就被泡到了水里,这是葛优在《让子弹飞》中的一场戏。从《一步之遥》昨天曝光的剧照来看,葛优虽吃了不少苦头,甚至“拼命”吸氧,但也有中外美女围绕。

  据了解,葛优在影片中重场戏颇多,为了营造密室紧张气氛,拍摄区域空间狭小,再加上3D拍摄机位众多,更让拍摄场地空气流通差,但葛优始终坚持一线,姜文特地准备了氧气包为他“打气”。

  除了吸氧上阵,葛优在《一步之遥》中还不得不承受“捆吊折磨”,他坚持亲身拍摄不用替身,并用“我觉得还算舒服”安慰身边工作人员。《一步之遥》拍摄虽然不乏辛苦,但也同样呈现了一个最帅的葛优,既有张叔平为他量身定做的警服耍帅,也有中外美女环绕的浪漫时刻。《一步之遥》将于12月18日上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