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自曝体重曾飙至160斤 参与真人秀改变老观念

孟娇

2014年11月05日07:12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萍:怀孕时体重曾飙涨至160斤

倪萍:怀孕时体重曾飙涨至160斤

  在医患关系严峻的当下,浙江卫视的国内首档医疗人文真人秀《因为是医生》节目,通过真实还原医生工作与生活的24小时,呈现医患沟通与共同抗击疾病的真实镜头,引发了“医学热潮”,节目组特地邀请著名主持人倪萍担任“明星妈妈”。在节目录制期间,倪萍腰椎间盘突出症犯了,她婉言谢绝节目组希望她多休息的建议,坚持录制节目。倪萍坦言《因为是医生》开播后,改变了自己的观念,“以前总觉得脑子比身体重要,现在觉得身体第一,脑子第二。希望多和这几个年轻的医生孩子们相处,多学一点知识。”

  虽然腰痛缠身,但倪萍还是坚持来到商场,为一位即将第一次见面的神秘准妈妈挑选礼物。医生说,别买那些所谓的防辐射孕妇衣,一点儿用都没有,让倪萍吃惊不小。在商场,倪萍觉得肚子饿了便买了两个面包,边手撕着吃边逛孕婴童装店,没有任何明星主持人的架子。她近乎调侃地当众抱怨该商场童装太贵,“就这么一个破衣服还169块啊”,把服务员“雷得外焦里嫩”。最后倪萍自掏腰包买了一千多元的婴儿用品,前去看望这位准妈妈朋友。

  见到朋友后,倪萍更是打开了“话唠”模式,和准妈妈闲聊起孕妇孕后恢复身材的重要性。倪萍忍不住自曝,在她怀着孩子的时候,由于家里人怀着宠爱的心情给她大补一通,导致体重直线飙升到了160斤。听到这个数字,倪萍的朋友都惊呆了。“我以为生完孩子可以减肥成功,后来才知道自己太乐观了。”倪萍一脸无奈地说,“我生完孩子后好久了,别人见着我的肚子都说,你怎么还没生?”看来倪萍“自黑”的功力真是不浅。(孟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