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卫视跻身全国卫视四强 李咏加盟生活服务节目

杨丽娟

2014年11月05日07:3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卫视跻身全国卫视四强

  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传媒中国年度盛典上,北京卫视荣获本年度“观众最喜欢的十大卫视”称号,位列前四强。与此同时,截至10月28日的收视数据显示,北京卫视在35城和71城双网均排名全国第四。北京卫视已连续两年位居各大卫视收视排行第四名。

  此次年度盛典上,北京卫视收获颇丰。除获得“观众最喜欢的十大卫视”称号外,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被评为“2014传媒中国年度经营杰出人物”;北京卫视《养生堂》《档案》两档栏目双双荣获“2014传媒中国年度影响力广播电视栏目”;《档案》栏目制片人吕军则将“2014传媒中国年度电视栏目金牌制片人”称号收入囊中。

  在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看来,这样的成绩并不算意外。北京卫视今年在黄金档播出的《大丈夫》《美丽的契约》《北平无战事》等电视剧,均取得联播剧收视第一名的成绩。综艺节目方面,大型季播节目《最美和声》连续两年创下收视纪录,今年推出的《妈妈听我说》《我是演说家》《勇敢的心》等新节目,也成为季播节目的新品牌。

  北京卫视明年的荧屏菜单,更是备受关注。据了解,北京卫视明年将继续保持“大戏看北京”的优势,《老农民》《你是我爸爸》《芈月传》《秀才遇上兵》《平凡的世界》等热门大剧将逐一亮相。

  另外,多档综艺新节目也将在今年底至明年初与观众见面。其中,姜文、赵本山、姚晨担任导师的《造梦者》,将于12月19日率先开播;儿童音乐教育真人秀节目《音乐大师课》,将于明年1月欢乐“开学”;生活服务节目《全是你的》,将邀请知名主持人李咏加盟;《中国艺术范》则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启艺术之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