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忠祥倪萍婉拒主持春晚 网友盼周涛董卿登台

2014年11月06日15:25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忠祥倪萍婉拒主持春晚 网友盼周涛董卿登台

  近日,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昨日下午,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网络征集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首届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朱军因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赵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

  热心网友立刻在网上跟帖“董卿、董卿,一定要回来啊! ”除了“周涛和董卿”,还有网友喊出“谢娜、何炅”。在网友的留言中怀旧派们也纷纷表示很想在春晚舞台上见到赵忠祥。为此记者联系到了赵忠祥,赵忠祥表示:“今后再上春晚应无可能。但春晚永在我心中。”此外,倪萍也对媒体表示不会上春晚,希望将机会留给新人。

  春晚主持人排行榜

  朱军 18届 1997-2014

  周涛 15届 1997-2011

  倪萍 13届

  1991-2000、2002-2004

  赵忠祥 13届

  1984、1986、1989-1993、

  1995-2000

  董卿 10届 2005-2014

  李咏 10届

  2002-2008、2011-2013

  姜昆 7届 1983-1989

  张泽群 6届 2006-2011

  相关动态

  曹云金承认已获邀约流程变化:直接面谈

  前日下午记者发现,春晚老朋友曹云金来到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拜访哈导,这与往年演员要先接到邀约,节目初审通过后,才与导演见面详谈的程序截然不同。到了前晚8点,记者连线曹云金经纪人,对方承认已经获得春晚邀请。

  此前开心麻花导演沈腾就透露自己已收到哈文导演邀请,正在准备全新节目,演员如此高调发声“已接到春晚邀请”还是头一次。从历年央视春晚剧组的规矩来看,向来都是“秘密”发出邀请,节目说话,然后私下约谈演员。而今年变成提前与演员沟通,拿着构思方向去创作。央视知情人士透露,这样的变化和今年春晚建组晚有关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