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黄宏等“老将”或回归羊年春晚

2014年11月06日15:2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宏等“老将”或回归羊年春晚

  近日,哈文春晚团队已着手开展春晚工作。除了向相关作者演员征集作品素材外,也积极通过“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起“你最希望谁主持2015年央视春晚?”等话题,让网友为羊年春晚创作建言献策。

  谁来主持?

  央视发微博征集建议

  日前,春晚导演组通过“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开始与网友连续互动。在征集网友建议时,打出了“2015春晚喊你来提建议啦!花1小时卖力吐槽,不如花5分钟慷慨出招!”的口号。而在“开门办春晚,欢迎出建议”活动的第一条里,导演组就抛出“你最希望谁主持2015年央视春晚?”的话题。

  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朱军因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赵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

  记者查看发现,观众们对于周涛复出的呼声很高。此前,周涛在央视相声大赛上复出主持,就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在董卿游学、李咏辞职之后,谁能撑起央视春晚的大场面?谁又能与朱军搭档不丢分儿?网友们认为这样的一个人物非周涛莫属。与此同时,希望央视能给予张蕾、尼格买提等新人机会的呼声也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排在候选主持人的第三位,但已淡出春晚主持舞台多年的倪萍表示自己年龄大了,不会再上春晚了,并直言机会还是多留给年轻主持人。

  谁来表演?

  黄宏等老将或回归

  除了向网友征集主持人人选,“央视综艺”官方微博还询问起网友们对黄宏有哪些难忘的春晚记忆。有网友猜测,继《打扑克》《擦皮鞋》《打气儿》《开锁》《荆轲刺秦王》等幽默搞笑的作品后,羊年春晚黄宏或再为春晚奉上经典之作。

  据知情人透露,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不但在数量上超过马年春晚,在内容上也会更丰富。不光是小品、相声演员,一些老一辈的影视演员也可登上春晚舞台,演一些有年代感的节目,也一定会引发观众共鸣,收到很好的收视效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