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Rain称眼小演哭戏有优势

2014年11月10日16: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Rain称眼小演哭戏有优势

  Rain和刘亦菲

  昨日,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高希希携刘亦菲、Rain和邵峰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的《红颜露水》,电影版对小说的改编非常大,Rain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画家徐承勋,刘亦菲则饰演空姐邢露,刘亦菲最初因为金钱而靠近Rain,但随后逐渐偏离了自己的最初目的,在“金钱与爱情”之间徘徊。

  谈到这次两人的合作,刘亦菲透露虽然语言不通,但沟通起来完全没有问题,挺有默契的。Rain则表示这次演“高富帅”画家毫无难度,又开玩笑地说,虽然他在片中有无数哭戏,但其一双小眼睛却很有优势:“我眼睛小,睫毛长,经常会扎到眼镜,所以很容易就流眼泪。”而在拍摄期间,Rain还不忘跟导演学几句中文:“拍摄没什么困难,我还跟导演学会说‘好的’等中文,大家也都会回应我。”

  (文/郑惟之 图/魏辉 张伟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