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路透社关新闻评论功能 读者评论需转至社交网站

2014年11月11日19: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透社关新闻评论功能 读者评论需转至社交网站

  据香港《文汇报》11月10日报道,英国路透社近日宣布,关闭其网站的新闻评论功能,读者今后可以到社交媒体(如Twitter或Facebook)或在线论坛上评论其新闻。

  据报道,路透社解释如下:

  我们的新闻讨论已经转移到社交媒体和在线论坛。这些社区提供充满活力的对话,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由参与者来自我维持网络秩序,使那些滥用批评权的网民处于边缘位置。

  《文汇报》报道说,简单来说,新闻报道是论坛流氓(comment troll)和键盘选手(keyboard warrior)的阵地。目前尚不清楚,路透社作出上述举措是不想让那些尖酸刻薄的评论轻易的出现在网站上,还是不想亲自去对付那些滥用批评权利的人。

  此外,路透社网站的评论专栏和博客将继续保留读者评论功能,以使作者能够与读者互动。但对于新闻故事,路透社还是鼓励用户到Facebook或Twitter上发表意见。

  报道称,评论是网络媒体与读者互动的重要途径。路透社关闭新闻评论功能的举动将对路透社的读者人数产生何种影响,这会是一个让人好奇的问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