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老面孔"巩汉林今年与春晚无缘:好剧本太难找

林芳

2014年11月18日07: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汉林:今年与春晚无缘

  由张倬闻、巩汉林等主演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将于今晚接档年度热剧《红高粱》,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见面会上,“春晚老面孔”巩汉林备受关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今年不会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延续了《少林寺传奇》系列传统武侠、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元素,同时融入了诙谐幽默的色彩。在剧中,巩汉林饰演的田和仁是个黑道高手,他透露,自己平时也喜欢练练功夫,“别看我瘦,我有一身肌肉,这次演武林高手非常过瘾。”

  作为曾经的春晚常客,巩汉林却表示,今年没有参加春晚的计划,也没有收到邀请,“好剧本太难找了,如果我不能超越自己,甚至还不如以前,那挺没劲的,不如把舞台留给年轻人,我现在也不需要混脸熟了。”当被问及连续4年未上春晚是否觉得遗憾,他表示不会,“如果我的剧本好,那当然义不容辞去,但是没有好作品,就宁缺毋滥,这是对观众的保护,同时也是对我热爱的喜剧小品的保护。不然留下非议,才是遗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