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华少被爆爱妻系当年合租人 遭崔永元调侃

2014年11月19日18:51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少被爆爱妻系当年合租人 遭崔永元调侃

  安徽卫视的《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20日首播,坐镇导师席的蔡明此次试图改变自己“毒舌”的形象,称再次出任导师其关键词是“善良”。首期节目中,由一对来自东北的80后组合演绎的小品《合租》引发现场共鸣,身为评委的蔡明虽没有“漂”的经验,但还是拿2014春晚搭档华少的经历说事:“你们俩一边在演,我一边在想我们去年创作的那个作品,也是写合租的。华少、大鹏、岳云鹏开始都有这样的经历,所以经常我们排着排着,三个大小伙子就哭了,就想起了当初他们闯荡的时候,住合租房、地下室,华少一天是打好几份工,然后租着一个小房子。”

  虽然北漂的生活同样辛苦,但蔡明还不忘给选手打气,于是现场爆料了华少的爱情逆袭。“华少当年也是跟一个女孩合租房子,后来这个女孩成了他的老婆。”而此番揭秘也遭到崔永元的调侃:“他是不是有这个想法才合租的?”(肖寒)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