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加盟搜狐新闻财经中心 电视人再跨界入网媒

李夏至

2014年11月19日06: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邱启明离别电视圈加盟搜狐

  昨天,原央视主持邱启明对外公布了他的最新身份—搜狐视频新闻财经中心制片人。自2012年离开央视后,邱启明曾先后在湖南卫视、亚洲联合卫视短暂停留,如今他终于告别电视圈,成为又一个跨入网络媒体的电视人。

  在昨天的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改版上线发布会上,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搜狐视频CEO张朝阳确认了这一人事变动,但并未公布邱启明在搜狐公司的具体职位。据搜狐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邱启明在集团的架构中隶属于新闻门户和客户端业务,未来可能负责搜狐新闻客户端的新闻内容,职位接近总监级别,受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直接领导。不过,针对“邱启明到搜狐后将组建一个前央视员工团队制作新闻视频”的传闻,搜狐方面暂无确切消息。

  此前,邱启明作为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主持人,因突出的直播表现与大胆的新闻评论备受观众关注,并曾与柴静共同主持过《看见》栏目。2012年6月,邱启明从央视辞职,随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2013年5月,邱启明入职亚洲联合卫视,并担任副台长,同时出任新闻主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