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坐镇喜剧真人秀导师席 直言拒绝"低俗喜剧"

蔡慕嘉

2014年11月20日06:4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拒绝 “低俗喜剧”

安徽卫视的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第二季(以下简称《超级笑星2》)将于今晚回归,新一季节目由蔡明、曾志伟、崔永元坐镇评委席。

向来严厉的崔永元首次担纲喜剧节目评委,他直言:“希望看到能体现创造者文化素养的节目,而不是纯粹靠一些低俗的段子博取笑点,这是我的底线。”

据了解,《超级笑星2》不光赛制升级,在选手类型上也更趋丰富。导演组精挑细选了各类极富个人特色和喜剧魅力的演员,其中不乏“翻版张曼玉”、“翻版吴君如”、“90后小鲜肉”等喜剧选手。

一直以“冷面犀利”形象示人的崔永元出任喜剧综艺的导师,他的表现备受关注。据了解,崔永元对作品底线把控格外严厉,“我对选手节目的要求就是要‘干净’,在电视节目这个公共平台上,一定不能低俗,毕竟要考虑这些节目孩子也会看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