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互联网大会贺词引发各界热烈反响

2014年11月21日14:34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互联网大会贺词引发各界热烈反响

  央视网特稿(央视网前方报道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专程发来贺词,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亲自在大会开幕式上宣读,引发与会各界人士强烈反响。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的评价很高,习总书记高瞻远瞩,他提到互联网是当前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我们相信这先导力量意味着趁着互联网发展机遇,可以迅速地把整个中国经济发展带动起来,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机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