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天下足球》段暄告别"单身" 新任女搭档谈刘语熙

2014年11月26日09: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赵光霞)  11月24日,走过14个年头的央视《天下足球》进行了改版,最大的改动莫过于主持人段暄身边多了一位美女主持,段暄在片头就隆重介绍了新搭档凡凡(原名马凡舒),在节目中,一身绿裙出现的马凡舒与段暄配合默契,表现得幽默风趣,十分可爱。

在做完第一期“天足”后,马凡舒在微博上写道:“特别谢谢《天下足球》肯信任我这样一个未出校门的姑娘,也谢谢暄哥一直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更感谢微博上对我第一次上直播给我关注和评论的网友们,能够关注就是一种支持,谢谢你们。”

火箭粉改行说足球

马凡舒是《天下足球》的新人,但熟悉NBA的球迷还是立即将她认了出来——“她不就是腾讯NBA的美女主播凡凡吗?”去年冬天,马凡舒便出现在“腾讯NBA”中。马凡舒是不折不扣的火箭粉,她经常穿上红色球衣支持火箭。

如今,篮球女主播改行说足球,难免碰上足球迷不买账,有球迷说:“说话的语气不紧不慢,作为一个足球节目主持人毫无激情,给人一种便秘感……适合去新闻台。”有人黑,自然就有人蜜。有人说:“凡凡很平静,一点也看不出是第一次上‘天足’做节目。”

学习克洛泽“笨鸟先飞”的态度

谈到足球,马凡舒说:“我一开始喜欢看德甲联赛,因为德甲大部分比赛都在周六播出。看德甲联赛多了,我喜欢上了德国国家队,今年巴西世界杯,德国第四次捧杯,也加深了我对这支球队的喜爱。”

至于最喜欢的球星,马凡舒说:“克洛泽,虽然他已经退出了德国国家队,但他在门前的那种把握机会的能力,特别是这么多年来类似于‘笨鸟先飞’的态度,很值得我学习。”

自称和刘语熙完全不一样

对于马凡舒,很多球迷都把她和在世界杯中走红的刘语熙做比较。对此马凡舒谦虚地说:“我看到了很多球迷对我的评价,我一直觉得关注就是支持,会让我进步。至于拿我和刘语熙姐姐做比较,我觉得她特别棒,所以就算比较,也觉得是在夸我。不过我和她完全是不一样的,《天下足球》还会坚持它的纯粹,我也会努力让《天下足球》继续精彩。”

马凡舒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6日

昵称:凡凡

籍贯:哈尔滨

学校:中国传媒大学

●2011年,获得《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第四名。

●2014年,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亚军。

(文字综合央视网、新快报、新文化报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