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下足球"新增女主播 段暄:终于不是我一人了

2014年11月26日06:4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足添新女主播 段暄:14年了!终于不是我一人了

天下足球新加女主持

天下足球新加女主持

  前天晚上,每周一都准时围观《天下足球》的观众,一定会觉得诧异,这档14年来都是段暄“单口相声”的节目居然也有了一位美女主播。段暄在片头就隆重介绍了新搭档——马凡舒。虽然《天下足球》可能因此而变得不再“纯粹”,但也许这才是电视节目的发展趋势。

天下足球看齐NBA最前线

如今,体育圈内最火的女主播,那就非“乌贼刘”刘语熙莫属,出道于《NBA最前线》的刘语熙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火遍大江南北。

当时,便有网友表示,不如让刘语熙就此离开《NBA最前线》,来主持《足球之夜》或者《天下足球》吧。巴西世界杯结束4个月后,段暄终于不再孤单,他说:“14年了,《天下足球》终于不再是我一个人主持了,隆重介绍我的搭档——马凡舒。”

足球和美女,几乎就是男人一生最大的两个爱好。对观众来说,仅仅是听一个专业的男性足球评论员说足球,已经远远不再能满足胃口。大家喜欢刘语熙并非因为她专业,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她的那些插科打诨才会让某些球迷信心满满。有球迷说:“跟一个爱看球,又看不大明白的妹子一起看球,枯燥的人生会充满幸福感。”

《天下足球》突然变成一男一女,观众一时间倒是没适应过来,网友纷纷在网上投票——“你是支持暄哥一人,还是支持男女搭配”。即便有懂球帝吐槽马凡舒不专业,更多的人还是支持有美女出现,有网友说:“马凡舒来了‘天足’,我们就再也不用嫉妒‘最前线’的观众了。”

篮球女主播改行说足球

马凡舒是《天下足球》的新人,但熟悉NBA的球迷还是立即将她认了出来——“她不就是腾讯NBA的美女主播凡凡吗?”跟刘语熙一样,马凡舒入行体育主播也是先从NBA说起,去年冬天,马凡舒便出现在“腾讯NBA”中。马凡舒是不折不扣的火箭粉,她经常穿上红色球衣支持火箭。刚加入“腾讯NBA”的日子,马凡舒的确犯过许多菜鸟都会有的错误,“穿圣诞装那会儿一开机就咬舌头,全明星的时候紧张到翻错串场词,季后赛总是会忘记开场……谢谢球迷们的骂声和力挺。”

如今,篮球女主播改行说足球,难免碰上足球迷不买账,有球迷说:“说话的语气不紧不慢,作为一个足球节目主持人毫无激情,给人一种便秘感……适合去新闻台。”有人黑,自然就有人蜜。有人说:“凡凡很平静,一点也看不出是第一次上‘天足’做节目。”

在做完第一期“天足”后,马凡舒在微博上写道:“特别谢谢《天下足球》肯信任我这样一个未出校门的姑娘,也谢谢暄哥一直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更感谢微博上对我第一次上直播给我关注和评论的网友们,能够关注就是一种支持,谢谢你们。”

马凡舒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6日

籍贯:哈尔滨

学校: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

●2011年,获得《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第四名。

●2014年,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亚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