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党政机关网站将挂"防伪标" 点击可查网站详细信息

刘雪玉

2014年11月26日06: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党政机关网站将挂“防伪标”

  为防止不具备资格的机构注册党政机关网站,今年内,党政机关网站将统一标识。昨天,记者从中央编办与中央网信办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内,全国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将“挂上”统一的“防伪标识”。

  中央编办政务中心副主任、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主任宋庆在发布会上表示,党政机关网站加挂统一标识,便于广大网民快速直观识别、放心访问党政机关网站。党政机关在其网站所有页面底部中间显著位置放置统一标识。

  据了解,党政机关网站标识不仅仅是一个图案,而是一种电子标识,分为红色的“党政机关”和蓝色的“事业单位”两种,将在党政机关网站所有页面底部的中间显著位置放置。点击标识可查看到经机构编制部门审核确认的网站主办单位名称、机构类型、地址、职能,网站名称、域名、标识发放单位、发放时间等信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