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煎饼侠"2015年上映 柳岩求吻戏大鹏搬媳妇当救兵

聂宽冕

2014年11月26日06: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岩求吻戏大鹏搬媳妇当救兵

  大鹏、尚格·云顿秀功夫。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由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爆笑电影《煎饼侠》25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定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当天,大鹏携主演袁姗姗、柳岩首次联袂亮相,好莱坞著名动作影星尚格·云顿也前来助阵。至于为何叫“煎饼侠”,大鹏笑称是因为自己喜欢吃煎饼。

  《煎饼侠》是大鹏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由大鹏主演的《屌丝男士》在网络积累了21亿的高点击量,此次他聚齐原班人马挑战大荧幕。柳岩透露,这部电影将会是一个温暖的喜剧,“煎饼侠”一定会是一个“欢乐英雄”。

  与大鹏先后合作四次的柳岩在现场表白,“以前觉得我们是平等的,现在我是仰视他,他是一个让我敬重的导演”。柳岩还自曝,在现场曾经主动要求加吻戏,但最终还是没能拍成,大鹏笑称:“你嫂子会看这部电影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