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涵予自称受“座山雕”器重因“颜值高”(图)

程雪超

2014年11月27日10: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子荣”张涵予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张涵予

  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前日在京造势。“杨子荣”张涵予亮相,将他饰演的新版杨子荣形容为“孤胆英雄”,他还现场亮嗓唱起京剧《智取威虎山》。此外,张涵予还称作为过来人,不希望女儿走演艺这条路。当日现场还公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场面震撼霸气。

  自称受“座山雕”器重是因“颜值高”

  当日,张涵予称杨子荣是孤胆英雄:“他为了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把自己置身于虎穴,卧底到土匪内部,与座山雕为首的一股顽匪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斗争。最后完成了这个任务,杨子荣就是这样一个卧底。”他更笑称杨子荣上威虎山被器重,是因为颜值高,配上大胡子非常有匪气。而座山雕则是他生平遇到的最凶险的对手,是个山贼王,是要一统东北大小山头的男人。张涵予开玩笑说:“他养了好几千兄弟,让他们吃饱、喝饱。座山雕其实是一个在生活压力蛮大的一个人。”

  而影片拍摄非常辛苦,张涵予透露光造型就得5个小时,而更要连续12小时拍上山打老虎的那一场戏:“因为这戏做特效,只有我一个人在演。24个小时没有出过棚,也是对演技非常大的考验跟挑战。”而拍摄地就在牡丹江,要开足3个小时到林海雪原深山里拍摄,张涵予透露有一回于冬老板探班:“在一个皓月当空繁星满天的夜晚,突然看见于老板在雪原中间,冲着满天的繁星在唱《智取威虎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