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自曝抑郁后遗症:不信梦 因为压根睡不着

陈文

2014年11月27日06:3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睡不着”的崔永元现场玩配对(图)

陈嘉男和张哲华的小清新表演,瞬间俘获崔永元。

  陈嘉男和张哲华的小清新表演,瞬间俘获崔永元。

  上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首播,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三位导师爆笑不断。其中,崔永元导师不时用自己标志性的冷幽默,让观众折服。在今晚21:30即将播出的第二期中,崔永元将展示其不为人知的一面,节目中更自曝抑郁后遗症,“现在压根睡不着”。

  自曝有抑郁后遗症

  本期节目中,一位名叫王铁的选手不仅展示了现代二人转的搞笑,还小秀了一把唱腔。王铁本是个厨子,某次遇到喜剧演员赵海燕,受其指点走上了喜剧之路。其现场演绎的《炫富》中,有很多笑点:麻绳粗的金链子、号称七斤重的吊坠、比砧板还大的iPhone10……虽有些“老梗”,但足以让崔永元、蔡明、曾志伟三位导师爆笑不断。

  关于其搭讪赵海燕从而学习二人转的经历,蔡明显得不能理解,于是王铁被要求现场搭讪崔永元。自称有搭讪窍门的王铁使尽浑身解数,但崔永元丝毫不为其所动,一连串“不”字更是把选手弄晕了:“我不信梦,因为我压根睡不着;我不是央视主持,我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

  曾经有过抑郁症的崔永元虽然已经治愈,有时他还会拿此玩笑,并且该心理疾病也似对其产生了巨大影响。在节目录制中,崔永元坦言自己的睡眠确实不好,称“我就是想睡睡不着”。

  现场怂恿选手求婚

  担任超级笑星导师后,崔永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多次表示:“我对选手编排节目的要求就是要‘干净’,而不是纯粹靠一些低俗的段子博取笑点,这是我的底线。”

  本期节目中,崔永元也用实际行动证实了其对“干净喜剧”的不懈追求。刚从中戏毕业的选手陈嘉男、张哲华更是让崔老师倾心不已。二人自封“东北小清新”组合,一出场便上演了一幕男女朋友闹腾、求婚的戏码。女生作、男生怂,加上时下流行的iPhone6,配上一连串荒唐的对白,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表演更令小品充满喜剧性。

  小品一结束,崔永元就率先鼓掌,笑容满面,直呼“太喜欢”,“我超喜欢这个节目,真的。我觉得干干净净的,一个脏包袱都没有。虽然笑的密度没有那么大,现场观众没有那么大反应……不要在乎观众的掌声、笑声、口哨声,其实他们看习惯了也会觉得特别好”。

  随后,崔永元更是变身小清新铁杆粉,看着二人脱口而出:“底下的人看呢,都觉得这俩人特别般配,他们要在一起我们会特别高兴。”对于突如其来的怂恿,陈嘉男、张哲华显得手足无措。尽管连连解释“只是好朋友”,但是外貌气质俱搭的二人已经无法阻挡来自导师的疯狂调侃:“想过今晚会变成求婚吗?”“既然是兄弟那种(感情),那就女生向男生求个婚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