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郑恺《跑男》剧照曝光 与萌宠互动温暖有爱

2014年12月01日09:3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郑恺《跑男》剧照曝光 与萌宠互动温暖有爱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在敦煌古城上演了一场悬疑谍战大片,兄弟团成员在遭遇重重挑战后,漂亮的赢得胜利。郑恺在这一期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速度与智慧再次集中爆发,几次帮助团队渡过难关,实现逆转。

虽然郑恺头顶着“奔跑小王子”的光环,但从目前节目组曝光的剧照来看,比赛之外的他,依然不改自己的呆萌本色,竟拿着出城的通行证与一只躺在路边晒太阳的小狗玩了起来。在互动的过程中,不管是为狗狗抓痒还是轻轻的抚摸它,郑恺始终眼神宠溺,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仿佛在照看自家宠物一般,暖男气息荡漾开来,既温馨又感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