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跑男》上演背叛者联盟 王宝强自爆再不当卧底

2014年12月01日09:3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上期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现身敦煌大漠,上演了一出 “商队西游记”,而节目最大亮点则是背叛者联盟的出现,王宝强被迫当卧底却反遭背叛,宝强大呼“心哇凉哇凉的”。网友并为“单纯”宝宝大呼委屈,称“王宝强这一路背叛的过程真是让人笑出了腹肌,且带有一丝心酸”。

王宝强变身“王宝锣” 遇劫匪被迫成卧底

为获得通行证,跑男团要在指压板上跳大神,磨人指压板再现江湖,集体大惊失色。不过这次王宝强化身“王宝锣”,手持铜锣负责跳绳节奏,敲一声跳一个,集团瞬间战胜磨人指压板,顺利完成任务。成功过关之外,本期节目中还上演了一出背叛者联盟的戏码,嘉宾于震、关喆等作为劫匪团,率先盯上“单纯”的王宝强,将其第一个策反,无奈之下,王宝强聪明地迅速转化为“卧底”角色,在寻宝箱找蜥蜴阶段,就给兄弟制造小麻烦,堪称最敬业卧底。

背叛联盟惹网友热议 王宝强:以后再也不当“卧底”

而在撕名牌阶段,王宝强化身飞鹰,与劫匪团里应外合,进行撕名牌大战。经过一连串“厮杀”后,跟王宝强兄弟联的李晨被淘汰,王宝强深感歉意,并表示“这种背叛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还真干不出来这事,太让人难受了”。不过让他未曾想到的是,自己卧底身份被利用完之后也惨遭淘汰,实在心寒。并大喊“请给我两刀,心里哇凉哇凉的!”一向鬼精灵般的宝强表示自己这次真是糊涂了,连自己到底是哪头的都搞不清了。

播出后背叛者联盟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不少观众写下了自己的感想。面对网友们的议论,王宝强先是发表了一条个人微博“认真”表示:决定以后再也不当“卧底”了!即使是为了节目效果,背叛兄弟这一行为也让他打心底里不能接受。随后他又调侃说“理解宝宝的都是高智商”,明显也是对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回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