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刘谦有望五度再登央视春晚 知情人:双方已进行沟通

2014年12月06日08:40    来源:北方新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谦有望再上央视春晚 知情人:双方已进行沟通

  根据北京媒体报道,羊年春晚已向著名魔术师刘谦发出邀请,刘谦或将第五次登上央视春晚。

  今年11月在一次慈善晚宴上,刘谦称自己上春晚的可能性不大:“我觉得要停两年让自己沉淀一下,同时想要让自己舒舒服服地过个年。”他透露,最近一直在忙着成立自己的新公司。但是,有知情人透露,最近央视春晚剧组已向刘谦发出邀请,双方也已进行了沟通。

  刘谦曾于2009年、2010年、2012年、2013年四度登上央视春晚。2009年春晚他表演近景魔术《魔手神彩》;2010年春晚搭档董卿表演硬币穿玻璃、果汁变没等魔术;2012年搭档董卿表演“镜子里喝咖啡”等魔术;2013年与李云迪一起合作魔术《魔琴》,还发生了“找力宏”风波。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