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揭秘孟非面馆:一碗米饭5元 一碗面最少28元

2014年12月08日10:14    来源:都市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孟非面馆:一碗米饭5元 一碗面最少28元

  孟非开面馆消费可不低

  12月1日,孟非的面馆开业,好友郭德纲、黄健翔等特意捧场祝贺。从孟非放话要开重庆小面馆,到店面装修,再到招聘服务员,“孟非的小面”一直是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如今面馆终于开张了,虽然消费不低,但仍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

  据了解,孟非的小面馆可同时容纳六七十人就餐,虽然面积不算大,但面馆颇有“风味”:中式桌椅和条凳都是实木的,墙上还贴着青花瓷盘。进门右手边墙上一段对“重庆小面”的解释,更让人觉得吃的不仅是面,更是文化。

  除了小面,孟非也卖盖饭快餐,但价钱也不便宜,一碗米饭5元,一碗面最少28元,最贵的要数标价38元的川味红烧牛肉面,而一碗红烧牛肉饭更是高达42块钱。这些不菲的价格在网络上引起争议,对此,孟非深感无奈,“开了面馆才知道,做生意最大的成本就是房租,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闹市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