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我的早更女友》参战贺岁档 佟大为晋升"十全大补男"

崔迎 白俊杰

2014年12月08日16:19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晋升“十全大补男”

  昨日,由韩国知名导演郭在容执导、贺岁档唯一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场观影,观影现场气氛火热,爆笑不断。观影结束后,电影主演佟大为、张梓琳现身影院,尽管佟大为已经数次来郑,但他的出现还是让影迷惊喜不已,在场影迷不停尖叫“暖男,佟大为”,可见这位新晋“十全大补男”在郑州的受欢迎度。

  《我的早更女友》是韩国导演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后》后的又一部“女友”作品,该片延续了“女友”系列的轻松搞笑风格,聚焦现代女性由于各种压力而产生的“早更”(更年期提早发生)问题。观影后,影片赢得一片叫好声。

  此次,佟大为化身“360度无死角暖男”,在剧中他为周迅做的爱心便当更是让全场的女生尖叫,让全场的男观众感到压力极大,把“好男人的标准整整提高了十个档次”。在戏外,佟大为也是不折不扣的暖男。说到心目中的暖男标准,佟大为总结了三大特点:“贴心、细心,还要有责任感。”不过,被问及袁晓鸥是不是他的本色演出时,佟大为谦虚地表示自己还不够完美,跟戏中角色还是有差距,但他会把戏里的袁晓鸥“当做奋斗的目标”。他感慨道:“暖男的路上时时刻刻都有进步的空间,永远到不了彼岸”。他还透露,自己是个特内向的人,平时心情好坏都挂在脸上,所以生活中老婆关悦也会埋怨他为什么没有像戏里那样“暖”。

  与佟大为一同前来的女星张梓琳,现场也不断为佟大为点赞:“就我个人而言,在生活中我还是很欣赏像大为哥‘暖男’一样的男生。”

  今年的贺岁档,佟大为既点亮了《太平轮》,也暖爱了《我的早更女友》,但出言谨慎的佟大为不愿评点自己参演的这两部作品,他解释说:“这两部影片不同题材、不同年代、不同人物背景,都是自己的作品,倾注的心血都一样。”但提到与韩国导演合作的感受,佟大为给韩国导演郭在容的评价是“怕老婆”:“我感觉导演内心住着一个少年,所以他的东西比较偏清新,偏浪漫,他这些戏中的女主人公都比较偏暴力。他的很多剧本都是来源于他和他太太,所以他很怕他老婆。”

  至于初次与周公子合作就上演吻戏,佟大为则幽默地表示:“周迅那天重感冒,在同一棵树下,上午和钟汉良拍吻戏,下午和我拍吻戏,虽然在座男生可能没怎么拍过戏,但是你想想,和我拍吻戏的这个演员上午和另外一个男士拍吻戏,你会是什么心理?”佟大为的回答引来一片笑声。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