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迅佟大为聚首《我的早更女友》 出击贺岁档 

2014年08月12日11:1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迅佟大为聚首《我的早更女友》 出击贺岁档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日前,由新丽传媒出品,天悦东方承制,郭在容执导的治愈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公布首款预告片,并正式宣布电影于贺岁档上映。早更女友—周迅,黄金备胎—佟大为,毒蛇闺蜜—张梓琳三位主演出席发布会。婚后首次亮相的周迅,在发布会直言这是今年最爽最释放的拍戏经历,因为身边有一个极品暖男佟大为,撒娇打骂照单全收,哄人养生样样精通,哪怕备胎到老也永不放弃,用预告片中的话,就是一个采阳补阴的神兽。

由郭在容担纲导演,周迅,佟大为,张梓琳,钟汉良主演,新锐电影制片人林正豪担任制片人的大制作电影《我的早更女友》讲述了一个对爱情绝望的“早更女”戚佳(周迅)遭遇终极痴情‘暖男’袁晓鸥(佟大为),欢喜冤家聚首,上演一处啼笑皆非又温暖动人的故事。在当天发布会上曝光的首款预告片,性无能,半年不来大姨妈,多重人格一起来。为了治愈这位早更女友,袁晓鸥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当天活动,周迅,佟大为,张梓琳三位主演获赠拳击手套,超大‘黄金备胎’及打气筒,现场力挺袁晓鸥这样的‘黄金备胎’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周迅坦言‘袁晓鸥’现实中太难遇到了。我相信所有女生最终都会选择这样的男生。坦言这个女友比全智贤更加升级。更张梓琳也表示,像这样的暖男,那怕是男闺蜜都是一种幸福。

《我的早更女友》强势挺进贺岁“女友系列”最强幕后之作

在曝光预告的同时,发布会上《我的早更女友》片方正式宣布影片强势挺进贺岁档,作为贺岁爱情第一片将在年底揭晓。《我的早更女友》是韩国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以及《假如爱有天意》,并深受中国观众的喜欢,他透露绝非‘中国版的野蛮女友’如此简单,这是升级版,因为在早更女友后,不可能再有更强的女友了。

除了导演,本片幕后制作阵容同样堪称“奢华”。新丽传媒和天悦东方的强强联手,以及新锐电影制片人林正豪的重磅加盟使得这部影片看点十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