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龙骑侠3D》1月1日公映 开创合家欢营销新模式

2014年12月10日11:0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龙骑侠3D》1月1日公映 开创合家欢营销新模式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蒋波)由恒大电影、华映星球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将牵手“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于12月12日开启为期三天的“龙骑侠主题专场游园活动”。片中从未公开露面的酷帅小勇士“果果”以及活泼伶俐的“妙妙”等全新动漫人物形象将空降嘉年华活动现场,在电影上映之前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打造一场“大手拉小手,亲子欢乐游”的一站式亲子休闲体验,营造充满童趣梦幻的异域动漫王国,带来一段难忘的合家欢周末时光。据悉,《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全国公映。

推出“健康3D”新概念 强大幕后团队打造合家欢动画片

《龙骑侠3D》脱胎于曾获2013年精品国产动画片“金猴奖”的全三维超清动画TV剧《果果骑侠传》。该剧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期间,收视率始终稳居前三,其后陆续在嘉佳卡通、炫动卡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全国30多家省市电视台二轮播出,均获得不俗收视成绩。其高水准的精美特效,健康积极的故事内容,不仅受到全国小朋友的喜爱和追捧,也深受家长大朋友们的欢迎,据调查,该剧受众年龄层遍及4岁至40多岁不等,成为年度最适合全家人观看的首选国产动画片。

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延续了TV版励志冒险的主题内容,增添了故事的趣味性和可看性,采用了好莱坞电影级的特效标准,震撼的爆炸场面、宏大的群集镜头、真实的布料模拟、炫丽的光效画面,都将为观众带来极度震撼和华丽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为保证小朋友的健康观影,该片特别采用“控制景深,调节速率,善用颜色”等手段,在保证立体效果的基础上,消除3D效果给小朋友带来的眼睛酸痛感,减缓眼部疲劳。《龙骑侠》提出的 “健康3D”制作理念,深得海内外行业人士的认可,在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首揭神秘面纱便引发了众多海外买家的强烈关注。

《龙骑侠3D》拥有强大的幕后创作团队,导演为首位以动画作品荣获“华表奖”的动画电影导演刘可欣,主题曲《Super Boy》由人气歌手金志文倾情演唱,配音则由国内知名的配音导演廖菁老师担当,曾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铁壁阿童木》等片中有出色表现的路知行,以及为《指环王》、《星战前传》配音的张伟等配音界的大腕们纷纷加盟为本片献声。

牵手动漫亲子嘉年华 开创合家欢动画电影营销新模式

在前日曝光了首款海报、主角Q版造型和精美预告片后,《龙骑侠3D》将再出新招,于12月12日至14日空降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郑州分会场,举办“龙骑侠主题专场游园活动”,届时,正义勇敢的 “果果”、聪明伶俐的“妙妙”、呆萌可爱的“小头四”等全新动漫人物也将首次公开露面,并带领小朋友们玩转整个嘉年华,一起开启一场颇具趣味性的欢乐冒险旅程。

据悉,“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作为亚洲首家户外巡游式主题乐园,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好、玩法最多、执行经验最丰富、媒体最关注、影响力最大的动漫亲子嘉年华。活动所到之处人气爆棚,广受好评。据不完全统计,在哈尔滨御景湾举办的首场嘉年华活动曾接待家庭超过7000组,近30000人次,人气火爆程度超乎想象。其后在呼和浩特站举办的奥特曼专场更是人山人海,成为当地十一黄金周最热门景点。

即将于12月12日在郑州山水城欧式风情街举办的“龙骑侠主题专场游园活动”设置了“棒球全垒打”、“太空漫步”、“勇攀高峰”、“冒险从林”、“心愿树”、“翻斗骑兵”、“欢乐总动员”等众多惊险刺激的大型户外游戏,还有妙趣横生的商家体验和精彩酷炫的舞台表演也将轮番登场。届时,应接不暇的游乐设施、五彩缤纷的卡通明星将在充满梦幻色彩的异域建筑群里逐一亮相,小朋友和家长们犹如穿梭在真实的童话王国里尽情畅玩。

与一般动画电影举办发布会、邀请明星配音等单向告知式传统宣传营销方式不同的是,《龙骑侠3D》始终锁定目标人群,有针对性的走进儿童观众的兴趣点,通过与“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联姻举办主题专场嘉年华等多场落地活动,使小朋友与动画人物零距离互动,让小朋友与动画角色产生感情并自主选择自己喜爱的动画片,不仅有效增加了电影的直接转换率,还通过营造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一站式体验获得更为直接的美誉度。《龙骑侠3D》牵手“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围绕“大小牵小手”的宣传主旨,势必成为合家欢动画大电影营销新模式。

据悉,《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