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非诚勿扰》变单播 冠名迈入"五亿时代" 

2014年12月11日16:0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非诚勿扰》变单播 冠名迈入"五亿时代"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江苏卫视王牌栏目《非诚勿扰》即将迎来五周年。据江苏卫视方面今日透露,《非诚勿扰》将从一周双播改为周六单播,在明年200多档综艺节目汹涌来袭之际,《非诚勿扰》再度以5亿的冠名费领衔“综艺身价榜”。

从2013年起,电视综艺的题材日益丰富,亲子、喜剧、游戏、体验、益智等各类综艺逐渐各占一席地位。进入2015年,有超过200档新节目上档,电视综艺的题材也将更加丰富多样。《非诚勿扰》自2010年1月15日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雄霸江苏卫视的翘楚。不过每周六、每周日雷打不变的《非诚勿扰》,也使得一大批优质“兄弟”综艺不得不面临退守22点档的尴尬。为此,江苏卫视在2015年度招商会及新节目推荐会上宣布:《非诚勿扰》将由一周双播改为单播模式,单播之后空余出来的周日晚间档,将成为2015年度江苏卫视季播类节目的新平台。明年,韩束5亿冠名全年《非诚勿扰》(一周单播约50期),节目的冠名价格同比上涨了312.5%。

据透露,即将迎来五周岁生日的《非诚勿扰》,将进行七大升级:双播变单播、规则创意大升级、打造主题男神季、舞美升级、包装升级、主题曲推新、新辟海外专场等。而在这一系列的全面升级下,虽然每周时长减半,但节目精彩度绝对不打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